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傅博:10打11是很好的锻炼 有助认清自身优缺点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05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沈阳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中国国奥队4日在沈阳的热身赛中1-1战平了巴林队,主教练傅博表示,能够得到10打11的锻炼,非常有价值,同时也对自己的优势和弱点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两战巴林,从6天前洛阳的3-0到4日晚沈阳的1-1,国奥队后防主将王彤在第11分钟的红牌成为前后差异的主要因素。幸好,这样的演练出现在热身赛。傅博说,开场就罚下一人,这对球员和教练都是很好的锻炼。“10打11时,我们也没做过多的调整,就是想看看球员的应变能力,希望他们通过多跑动弥补人员的不足。”

   王彤被罚下场后,效力于马德里竞技队的后腰徐新后撤客串了中后卫。傅博说,徐新的身高、技术、心理素质都不错,所以安排他临时出任中后卫。

   客串中卫并打进一个点球的徐新说,虽然很少踢中后卫,但球场上瞬息万变,必须要短时间适应新位置。

   沈阳籍球员徐新目前是西甲马德里竞技队的一员,他也介绍了自己在西班牙的近况,徐新说,现在训练跟着一队,就是比赛少了点。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努力。

   与巴林队的两场热身赛是国奥队集训阵容比较整齐的一次,谈到球队的特点,傅博说,球队的优势还在两边的速度比较快,但对于对手的快速逼抢,队员还是不太适应,失误比较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