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土伦杯-法国3-1逆转战胜摩洛哥夺冠 英格兰第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08日 0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6月8日,2015年土伦杯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法国3-1逆转击败摩洛哥夺得冠军,在三四名决赛中,英格兰1-2不敌美国获得第四名。

  在小组赛中,法国在A组中四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而B组中摩洛哥两胜两平,以1分的优势力压英格兰和墨西哥获得小组第一。国奥在B组中四战全负小组垫底。

  开场仅2分钟,摩洛哥在禁区线上进行配合,恩纳法蒂一脚弹射率先攻破了法国的球门。第55分钟,法国的哈布兰在禁区线上射门将比分扳平,9分钟后哈布兰开出角球,效力于马赛的斯帕拉尼亚头球破门帮助法国反超比分。

  第66分钟,哈布兰由于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法国不得不10人迎战,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马马杜-迪亚拉从中线附近带球,突破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后将球打进,将比分锁定为3-1。在去年的决赛中,法国不敌巴西获得亚军,今年他们成功登顶,继2007年击败国奥后,再次夺得冠军,这是他们第12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在稍前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美国凭借两个点球破门,2-1击败英格兰获得了季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