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格兰最新名单:曼城3人曼联4人 红魔飞翼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31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英格兰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英超领头羊曼城共有3名球员进入名单,曼联则有4人。

  英格兰将在9月5日对阵圣马力诺,9月8日对阵瑞士,两场比赛都是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目前英格兰在小组赛中6战全胜,高居小组第一。瑞士落后6分排名第二。

  后防线上,卢克-肖此番得到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的征召,他上次出场还是在2014年11月3-1击败苏格兰的比赛。同时回归的还有此前深陷转会传闻的斯通斯,他时隔近一年后再次入选。

  中场两名曼城新援斯特林和德尔夫双双入选,让曼城的英格兰国脚人数得到增多。

  锋线上,比起其他三位入选的队友,瓦尔迪的名气上显然距离他们有些差距,但他却是4名英格兰前锋中唯一在新赛季联赛中破门过的球员。而未来两场比赛对英格兰队长鲁尼也是很有意义,他距离博比-查尔顿保持的49球英格兰进球纪录还差1球。

  英格兰大名单:

  门将:哈特(曼城)、布特兰德(斯托克城)、希顿(伯恩利)

  后卫:克莱因(利物浦)、卢克-肖(曼联)、吉布斯(阿森纳)、卡希尔(切尔西)、斯莫林(曼联)、斯通斯(埃弗顿)、加吉尔卡(埃弗顿)

  中场:卡里克(曼联)、米尔纳(利物浦)、巴克利(埃弗顿)、谢尔维(斯旺西)、张伯伦(阿森纳)、斯特林(曼城)、德尔夫(曼城)、梅森(热刺)

  前锋:鲁尼(曼联)、凯恩(热刺)、瓦尔迪(莱斯特城)、沃尔科特(阿森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