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32强分档出炉 皇马曼联第二档恐造死亡之组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8月27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欧冠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全部结束,最后5支进入欧冠小组赛的球队正式诞生,同时,新赛季欧冠32强的分档也随之确定。

  根据欧足联新的规定,第一档的球队由卫冕冠军巴萨及欧足联系数排名靠前的联赛的冠军球队组成,第二档、第三档和第四档的球队将和以往一样按照欧足联系数排名分档。最终分档结果如下:

  第一档:巴萨(西班牙)、拜仁(德国)、切尔西(英格兰)、尤文图斯(意大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泽尼特(俄罗斯)、埃因霍温(荷兰)、本菲卡(葡萄牙)

  第二档:瓦伦西亚(西班牙)、皇马(西班牙)、马竞(西班牙)、阿森纳(英格兰)、曼联(英格兰)、曼城(英格兰)、波尔图(葡萄牙)、勒沃库森(德国)

  第三档:里昂(法国)、基辅迪纳摩(乌克兰)、奥林匹亚科斯(希腊)、加拉塔萨雷(土耳其)、罗马(意大利)、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塞维利亚(西班牙)、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

  第四档:门兴(德国)、沃尔夫斯堡(德国)、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色列)、根特(比利时)、马尔默(瑞典)、鲍里索夫(白俄罗斯)、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3点45分,欧足联将在摩纳哥举行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欧冠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将在欧洲时间9月15/16日开打,欧冠决赛将于5月28日在圣西罗举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