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薪资已超联盟工资帽 计划10月交易查莫斯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27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虽然热火队在积极兜售马里奥-查莫斯和“鸟人”克里斯-安德森,但对他们感兴趣的球队并不多。

  热火已经打算将查莫斯的合同保留到新赛季的训练营,在10月份再寻求交易机会。下赛季查莫斯的薪水为430万美元,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0.2分3.8次助攻。

  今年夏天,热火续约了韦德和德拉季奇,引进了小斯和杰拉德-格林,这让球队承受了很大的薪资压力,目前热火的薪资已经超过了联盟工资帽500万美元。此前有消息称,爵士队有意引进查莫斯,但最终双方没有达成协议。

  “这只是一个交易,它并不会影响到我。”37岁的“鸟人”谈到交易流言时说。“鸟人”剩下的合约为一年500万美元左右。看起来热火极有可能在未来裁掉他,或用他去追求快船的贾马尔-克劳福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