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药厂3-1淘汰蓝鹰 哈萨克冠军进正赛创历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27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附加赛轮结束次回合争夺。勒沃库森主场3-0横扫最后10人应战的拉齐奥队,从而总比分3-1淘汰蓝鹰得以过关;莫斯科中央陆军3-1击败里斯本竞技后同样两回合4-3的比分淘汰对手;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队和白俄罗斯的鲍里索夫队也得以晋级欧冠正赛,其中鲍里索夫队是凭借客场有进球的优势惊险过关。

  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1-1(总比分1-2)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

  第60分钟,斯蒂利奇主罚中路27米外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直接飞入球网,希腊人竞技1-0领先。第84分钟,佐尔奇耶夫右路突破后斜传低平球到门前,马克西莫维奇包抄近距离推射空门中的,将次回合最终比分定格在1-1,阿斯塔纳队因此两回合2-1击败希腊人竞技昂首晋级,成为首支挺进欧冠正赛的哈萨克斯坦球队。

  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2-1(总比分2-2)鲍里索夫(白俄罗斯)

  开场仅仅15分钟,鲍里索夫的主力前锋罗迪奥诺夫便因伤被迫退场。第25分钟,戈尔戴丘克左肋接直塞球形成单刀,虽然射门被主队门将齐夫科维奇封出,不过皮球正好弹到远端的斯塔塞维奇脚下,斯塔塞维奇10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右脚推射空门得手助鲍里索夫1-0领先。第47分钟,替补出场的客队球员西格内维奇在小禁区左侧的低射击中近端立柱弹出。第74分钟,巴博维奇中路抢下头球后将球分到左路,N-佩特罗维奇在大禁区边缘左侧位置传中,皮球碰客队戴着队长袖标的扎夫内尔奇克后变线,门将切尔尼克反应不及虽然单手碰到皮球,但球还是从球门左下角进入球网,两队战成1-1平。补时第3分钟,贝尔格莱德游击的右路传中球在鲍里索夫队禁区内形成乱战,萨庞季奇小禁区前沿倒勾射门中的。最终,贝尔格莱德游击主场2-1击败鲍里索夫,双方两回合2-2战平,但由于鲍里索夫客场有进球,因此挤掉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拿到欧冠正赛资格。

  勒沃库森(德国)3-0(总比分3-1)拉齐奥(意大利)

  第40分钟,希尔伯特右路传球,基斯林前插回传,奥纳齐解围,皮球打在贝拉拉比身体后又弹在毛里西奥身体蹦到了大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哈坎-恰尔汗奥卢在大禁区左侧11米处右脚大力推射破门助勒沃库森队1-0领先。第48分钟,贝拉拉比前场右侧直塞一下打穿三位拉齐奥球员的防守,迈赫迈迪前插在大禁区右侧8米处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中路上角,比分由此变为2-0。第68分钟,拉齐奥队的毛里西奥从侧面连踢带踹放倒基斯林吃到第二张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第88分钟,布兰特接摆渡球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拉齐奥队门将贝里沙大度横敲,贝拉拉比停球后8米处右脚推射打空门锁定胜局,助勒沃库森队3-0胜出,从而总比分3-1淘汰拉齐奥队。

  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3-1(总比分4-3)里斯本竞技(葡萄牙)

  第36分钟,佩雷拉前场右肋直塞送出身后球,古铁雷斯甩开两名防守球员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主队门将阿金费耶夫,古铁雷斯在右路7米处右脚斜射破门助里斯本竞技1-0领先。第49分钟,扎戈耶夫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出,打在客队席尔瓦身上弹到门前,多姆比亚门前抢射被帕特里西奥封堵,球打多姆比亚手臂后弹入球网,主裁判判罚进球有效,双方战成1-1平。第72分钟,穆萨左路形成单刀,将对方门将帕特里西奥吸引出来后横敲,纳尔多前点封堵未果,多姆比亚近距离右脚推射空门梅开二度,同时也助莫斯科中央陆军2-1逆转领先。

  第82分钟,里斯本竞技曾利用角球机会再次破门,不过边裁示意角球在空中已经出了底线,进球无效。第85分钟,扎戈耶夫大禁区前沿右肋直塞,穆萨反越位成功在大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补时第2分钟,里斯本竞技的马里奥争抢高球时直接踢在穆萨的肋部被直接红牌驱逐出场。最终,里斯本竞技输球输人两回合总比分3-4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无缘欧冠正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