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决出首枚金牌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27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厦门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成、付敏)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足球18岁以下(U18)比赛决赛26日下午在厦门举行,上海市静安区队以4:1战胜南京队夺得冠军,这也是本届青运会的首枚金牌。

   上海市静安区队和南京队分别在半决赛中战胜各自的对手贵阳队和杭州队晋级,决赛于下午16时在厦门海沧体育中心开赛。上半场比赛中,南京队一名球员因犯规动作过大,被红牌罚出场,打破了比赛均势。全场比赛,上海静安区队始终占据场上主动,最终以4:1取胜夺冠。

   本次比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分别是长春、大连、广州、贵阳、杭州、南京、上海市静安区、沈阳、乌鲁木齐、武汉、厦门和重庆市江北区。全部比赛共34场,从8月15日开始,分别在厦门和漳州赛区举行。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2015年10月18日至27日在福建省举行。届时,在以福州为主,泉州、厦门、漳州等市为辅的赛区,将完成26个大项、30个分项、306个小项的比赛。男子足球18岁以下(U18)比赛作为先期项目首先开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