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比尔谋求顶薪 奇才更希望其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26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据CSN华盛顿J. Michael Falgoust报道,布拉德利-比尔希望能以顶薪续约,但是华盛顿奇才队暂时并不会提供给他这样的合同。他们希望比尔在打完2015-16赛季后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布拉德利-比尔的立场很明确,他认为自己是一名顶薪球员,他想要得到一份顶薪合同。奇才队愿意给他提供一份续约报价,但是就目前来讲他们不会给他顶薪,他们也没必要这么做。他们会说‘布拉德利我们希望你能够打完整个赛季,证明你可以健康得打完82场比赛,并且能够打出上赛季季后赛的那样惊艳的水平。’他的第三个赛季并不是那么完美,所以也许这可以成为他的动力。”

  除非比尔再次受伤,否则他几乎锁定了一份顶薪。他今年只有22岁,但是在今年季后赛中他表现得像个全明星,场均可以得到23.4分,5.5个篮板以及4.6次助攻。作为联盟中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之一,比尔是沃尔身边最好的搭档。上个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他是奇才队的基石之一,即便球队不愿意在他的第四个赛季到来之前和他续约。

  球队唯一的犹豫点就是他的健康状况。比尔在季后赛中扭伤了脚踝,但是在此之前他还遭受了手腕和腿部的伤病。他的右侧腓骨似乎存在很严重的伤病隐患。在比尔的前三个NBA赛季,他平均每年都要缺席18场比赛。奇才队决定等到明年夏天再作出决定,这对于他们来说不会有什么损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