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杰弗森18+12比尔沃尔皆两双 奇才不敌黄蜂3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3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92-88战胜奇才,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3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奇才在后):28-24,25-27,17-15,22-22。黄蜂这边,亨德森17分5助攻,罗伯茨18分,杰弗森18分12篮板,吉尔克里斯特13分13篮板,史蒂芬森8分。

  奇才这边,比尔18分11篮板,沃尔16分10助攻,亨弗里斯13分,皮尔斯11分。

  首节,黄蜂一上来火力全开,杰弗森、泽勒都有得分入账,奇才这边只有戈塔特中投得手,外加皮尔斯的三分入网,黄蜂队打出一波11-5的开局,之后沃尔助攻波特命中压哨球,第一节结束,黄蜂28-24暂时领先。次节,奇才开始发威,先是比尔三分入网,紧接着亨弗里斯篮下也有,奇才反超比分,不过这种得分势头没有延续下来,在接连出现失误后,黄蜂抓住机会打出一波7-0,好在沃尔连投带罚还有得分,半场战罢,黄蜂53-51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杰弗森又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分差瞬间到了两位数,不过到了本节最后4分钟,黄蜂陷入得分荒,沃尔、比尔带领球队回敬一波8-0,第三节结束,黄蜂70-66领先,末节,双方都各有得分,黄蜂一直保持领先,最后一分钟,沃尔打成2+1后,将分差缩小到3分,黄蜂出现失误,沃尔上篮没有,吉尔克里斯特罚球拿到2分,皮尔斯三分命中,沃尔三分没有,最终,黄蜂92-88战胜奇才。

  黄蜂首发阵容:泽勒、亨德森、吉尔克里斯特、杰弗森、罗伯茨

  奇才首发阵容:希拉里奥、皮尔斯、戈塔特、沃尔、比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