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杨宁泽涛暂不考虑娱乐圈 未来仍以游泳为主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8月26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孙杨宁泽涛休整 娱乐不忘正业

  喀山游泳世锦赛之后,孙杨和宁泽涛两名中国泳军的领军人物都成为了风头正劲的国民男神。最近几天,两人分别出现在不同的商业活动现场。尽管人气不输任何的娱乐偶像,但两人都表示未来一定会以游泳为主。

  孙杨 不进娱乐圈

  喀山游泳世锦赛结束后,孙杨一直在杭州调整,前两天他还抽空参加了综艺节目《报告!教练》在杭州举行的点映会。节目中,孙杨变身为众多明星的游泳教练,但他表示自己暂时不会考虑进军娱乐圈。“现在,我的身份是运动员,未来的运动生涯还很长,我暂时还没考虑这件事。”

  孙杨透露,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进行跑步或体能训练时,心脏这边就会疼。左肩这星期要去做核磁共振,看看炎症有没有加重,可能要打封闭。”孙杨还表示今年最重要的比赛已经结束,接下来会短暂调整,为冬训做准备。但下个月的黄山全国游泳锦标赛,他还是会报名参赛。“依然是200米、400米和1500米,明年奥运会我也还是会参加这三个项目,不会更侧重200米和400米。”

  宁泽涛 不上真人秀

  前两天,红得发紫的宁泽涛现身广州,参加了某高校的游泳嘉年华活动。不大的游泳馆内人山人海,舞台正下方的看台上围满了来自各地的粉丝,馆内的看台上也是座无虚席。面对众多粉丝的热捧,宁泽涛淡定地表示因为自己是军人并非明星,他不会出演真人秀等综艺节目,“希望还像以前那样,做自己,做运动员,踏踏实实备战里约奥运会。”

  尽管宁泽涛这么说,但他的教练叶瑾却对他的状态很是担心。叶瑾透露,世锦赛结束后宁泽涛一直没怎么训练,一是他刚刚做了个智齿手术,担心下水有感染;二是他现在各种活动也比较多。叶瑾担心过多的活动影响宁泽涛的训练和状态,“我要做的,就是让他的心尽快静下来,回到泳池训练”。

  北京晨报记者 杨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