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佩佩至2017年 或终老皇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22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21号晚,皇马官方宣布与32岁的葡萄牙国脚佩佩续约,新合同至2017年。

  皇马官方公告:“皇马与佩佩就续约达成了一致,佩佩的新合同将到2017年6月30号到期。”

  佩佩原先跟皇马的合同到2016年到期,皇马在原来合同的基础上,多续约了一年。2007年夏天佩佩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目前是皇马一线队的第三队长,仅次拉莫斯跟马塞洛。在过去的8年里,佩佩成为皇马的后防支柱,立下汗马功劳,一共为皇马赢得9个冠军,欧冠(1个)、欧洲超级杯(1个)、世俱杯(1个)、西甲(2个)、国王杯(2个)、西班牙超级杯(2个)。

  此前皇马分别续约了马塞洛以及卡瓦哈尔,据《阿斯报》透露,皇马下一个续约对象将是巴西球员卡塞米罗。

  2017年佩佩将年满34岁,有消息声称,佩佩可能届时将终老皇马,宣布退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