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杰斯杯纳达尔取开门红 穆雷胜罗布雷多晋级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13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TP世界巡回赛大师赛罗杰斯杯继续次轮的争夺。西班牙球王纳达尔以7-6(4)/6-3力克斯塔霍夫斯基,顺利晋级第二轮。

  首盘比赛,双方在前六局表现相当,战成3-3平。纳达尔突然发力,连破带保,以5-3领先。斯塔霍夫斯基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中纳达尔守住优势,最终以7-4赢得首盘。

  次盘开局,纳达尔手感不减,确立了3-0的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纳达尔在第六局再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后,以5-1遥遥领先,最终以6-3锁定胜局,晋级第三轮。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穆雷以6-4/7-5战胜了罗布雷多,同样取得开门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