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洁因伤放弃北美赛季 称自己并不是准备退役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8月10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网球北美赛季即将打响,中国金花郑洁确认,自己因为手部伤势肯定无法参赛。不过郑洁再度强调,自己没有考虑退役的问题。

郑洁介绍,自己的手在温网女双比赛时就已受伤,比赛之后恢复并不理想,“医生说滑囊挤出来了,伤势比较严重,建议休息调整一段时间”。无法参赛的日子,郑洁抽空完成了“郑洁网球教学视频”的拍摄,这也是应国家队前队长徐冉邀请为“网球家”拍摄的。“从早上7点拍到晚上7点多,这是我觉得最辛苦的一次视频拍摄。”郑洁透露,拍摄地点选在一个饲料仓库,进去闻到味道时自己就有些后悔了。

忙着做些网球推广工作,郑洁强调,自己并不是准备退役了,“我没有考虑太多退役的问题,不是说必须有一个规定的时间。我现在更享受当下的感觉,打得动就继续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