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五新援首秀鲁尼造乌龙 曼联胜热刺开门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08日 23: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8日,英超揭开新赛季大幕。在揭幕战中,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1-0小胜热刺,取得开门红如愿拿下三分,曼联今夏重金引进的五大新援罗梅罗、达米安、施魏因斯泰格、施奈德林、德佩完成首秀。

  第5分钟,热刺左路策动攻势,凯恩挑传,埃里克森将两名曼联后卫挡在身后面对出击的罗梅罗左脚垫射,皮球稍高出横梁。

  第22分钟,曼联中场断球后右侧策动攻势,鲁尼大禁区内接阿什利-扬的低传,停球动作稍慢,但从后面插上的沃克破坏时不慎将球送入自家球门,之前从未有过射门的曼联1-0领先,英超新赛季的首个进球是乌龙球。

  上半时比赛,曼联在零射正的情况下1-0领先热刺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德佩接鲁尼传球中路30米外晃开角度后左脚射门打高。

  第72分钟,达米安右路传中,鲁尼凌空可惜没有踢正位置。

  第84分钟,埃里克森大禁区左侧左脚低射皮球被罗梅罗没收。

  第88分钟,罗梅罗先是封出埃里克森的远射,随即又将凯恩变线头球用单拳封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