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甘伯杯梅西场上怒掐对手脖子 情绪失控得到黄牌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8月07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休假归来的梅西第一场比赛就发火了。在甘伯杯上,巴萨3比0击败罗马获得胜利,攻入一球的梅西在赛中怒掐对方球员姆比瓦的脖子,吃到了一张黄牌。

梅西展示“锁喉”绝技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04时25分,第50届甘伯杯在西班牙诺坎普球场打响,巴塞罗那3-0完胜罗马,历史上第38次夺得甘伯杯。第26分钟,马蒂厄助攻内马尔破门帮助巴塞罗那打破僵局。第41分钟,内马尔助攻梅西扩大领先优势。第66分钟,拉基蒂奇世界波锁定胜局。

  当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时,梅西带球进攻被裁判吹停,随后突然转身与罗马2号球员姆比瓦发生冲突。在之前没有明显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梅西显得非常愤怒,他先是与姆比瓦头顶头地顶牛,然后手掐对方脖子并使劲将其推开。裁判和其他球员随后马上介入,制止了两人的冲突,梅西也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电视画面显示,梅西此前遭到了姆比瓦肩部的冲撞,还有消息称姆比瓦随后又出言不逊从而激怒了梅西。纵有再多原因,梅西的情绪失控是不争事实,他也为自己的不冷静吃到了一张黄牌。不过随后他便攻入一球,也算是给对手的回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