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本菲卡大将连续转会 当家射手转投阿联酋豪门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31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里斯本7月3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卫冕冠军本菲卡队30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宣布已和迪拜阿赫利俱乐部就前锋利马的转会事宜达成协议,巴西人以7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阿联酋。

  现年32岁的利马在2012年夏季从葡萄牙布拉加队加盟本菲卡,在三个赛季的144场正式比赛中攻入70粒入球,是本菲卡连续两赛季获得国内“三冠王”的主要功臣。在2013-2014赛季,利马以21粒进球成为全队最佳射手。但在紧接着的2014-2015赛季中,本菲卡新引进的另一名巴西前锋若纳斯以更高的进球效率获得了俱乐部主席的青睐。

  在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中,本菲卡高居第12位,但葡超豪门在今夏却连续失去了明星教练赫苏斯和副队长佩雷拉。8月9日,本菲卡将在葡萄牙超级杯的比赛中对阵同城死敌里斯本竞技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