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呈栋完成巴列卡诺首秀 主帅:他已经融入球队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8月07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刚刚加盟西甲巴列卡诺队的中国球员张呈栋完成了自己代表新东家的首秀,张呈栋的留洋之旅,看上去有一个不错的开始。

  张呈栋是在热身赛中登场亮相的:巴列卡诺与莱加内斯安排了一场友谊赛,张呈栋在第78分钟替换恩巴巴登场,完成自己在球队的首秀,并有着不错的感觉。这场友谊赛常规时间0比0战平,最后点球大战,巴列卡诺5比3赢下对手。对于张呈栋的发挥,主帅赫梅斯表示:“在张呈栋的这个位置上我们有很多球员,存在很大的竞争,但张呈栋每天都在积极训练,他已经融入了球队。”加盟球队不到一个礼拜,张呈栋已经可以在热身赛中替补登场,这对于张呈栋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