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塞拉芬1年280万美元签约尼克斯 明夏谋求大合同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05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华盛顿邮报》报道,在成为自由球员一个多月后,前奇才球星凯文-塞拉芬终于找到新东家。据消息源透露,塞拉芬和尼克斯签下了一份一年28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作为戈塔特的替补,塞拉芬出战79场,场均15.6分钟,季后赛总共只打了72分钟,这个25岁的年轻人渴望更多出场时间。奇才队显然很难满足他,球队下赛季计划打小个阵容,德鲁-古登和杜德利都可能出现在四号位上,让内内顶上中锋的位置,塞拉芬留下也很难得到更多出场时间。

  与尼克斯签约一年,塞拉芬还想在下赛季结束后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今年尼克斯队在内线上还收获了罗宾-洛佩兹,塞拉芬有望和他搭档出场。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狄正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