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奶奶病重还是将帅失和? 女足快马庞丰月离队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8月05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8月4日的比赛中,并没有队员庞丰月的身影。据记者了解,她已经离开了武汉。官方表示,庞丰月奶奶病重,她是自己提出离队申请的。

  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庞丰月在第28分钟就被主帅郝伟换下场。下场时,郝伟和庞丰月都摔了水瓶,庞丰月之后直接走回了更衣室,并没有选择坐在替补席上观看球队比赛。赛后发布会上,郝伟点名批评了庞丰月,被外界看做中国女足“将帅失和”。

  在昨天的看台上,有球迷举着支持了庞丰月的标语大声力挺庞丰月。不过,庞丰月不仅没有出现在中国队阵容中,也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

  对于庞丰月的离队,中国女足上下都选择了沉默。8月4日,记者试图就庞丰月的事情采访女足队员,得到的回应基本都是:“没有什么好说的”、“不方便说什么。”(记者郑小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