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郝伟感谢球员 开场精神不专注已料到先丢球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05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武汉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李劲峰)同样是输球,但与首场不敌韩国队相比,中国女足主帅郝伟对“铿锵玫瑰”在4日憾负朝鲜队一役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至于开场连丢两球的情况,郝伟称并不意外。

  “首先我感谢队员们,她们踢得不错,特别是下半场,精神和技战术都表现得很好,输球确实比较遗憾,球员们在60至70分钟时体能出现了问题,”郝伟赛后说。

  当晚的比赛中国女足在开场不到半个小时就以0:2落后,但姑娘们随后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可惜最终没能逆转反而遭遇失利。

  当被问到开场后为何陷入被动时,郝伟表示球队的专注度出了问题,“开场队员的精神专注度还不够,因为我们大部分队员在过去15天踢了7场比赛,像王双等人还参加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这场比赛相对来说球队很疲劳,能预感可能先丢球。”

  算上此役,中朝两队近5年交手9次,中国队1胜3平5负处于绝对下风,而两队未来还可能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相遇。不过郝伟并不觉得中国队比对手差很多,他说:“亚洲球队没有谁比谁强太多,大部分比赛都是五五开。”

  中国女足遭遇两连败,也和缺员有一定关系,当晚比赛替补席上只有5人还包括两名门将,郝伟坦言手里可换的只有二三名球员,其中古雅沙还是有伤在身,而就在赛前,上场比赛被很早换下的庞丰月也因家事离队。

  对于庞丰月的离开,郝伟解释道:“昨天和她交流了一下,我想奶奶生病让她的专注度受到影响,而她也想回家看,我觉得是有必要的,足球不光是敬业精神,家庭也很重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