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篮亚锦赛票务公布 50元可看4场小组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04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武汉8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第26届亚洲女子篮球锦标赛将于8月29日至9月5日在武汉举行。主办方3日对外公布了票务信息,其中小组赛连看4场票价仅售50元。

  由于本届女篮亚锦赛冠军将直接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而亚军和季军则需与欧洲的落选球队进行附加赛。因此,中国、韩国、日本等亚洲强队将为夺冠展开比拼。

  本届亚锦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面对老对手韩国队,以及卫冕冠军日本队,拥有主场之利的中国女篮,能否捧回两年前失掉的亚锦赛冠军,值得期待。

  主办方对女篮亚锦赛球票定价较低。前四天小组赛白天场次比赛全天4场连看只需50元,决赛贵宾票价也仅400元。此外,包括中国队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观赛的7场套票,售价为800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