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首战失利是一个教训 我们准备的不够充分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03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武汉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李劲峰)在东亚杯的首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国队0:2完败于韩国队。在总结本场比赛时,中国队主教练佩兰认为球队的比赛精神不强,本场比赛的输球也为以后的比赛提了个醒。

  在比赛中,中国队的表现乏善可陈,佩兰说:“本场比赛我们有技术上的问题,韩国队在体能和意志力上都给我们很大的限制,在这一点上我们准备不够充分。这样的一场失利,可能也是一件好事,这是一个教训,为以后的比赛提个醒。其实大家都看到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也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都错过了,这很遗憾。”

  对于本场比赛郑智为什么会出现在后卫的位置上,佩兰解释说:“郑智的比赛经验非常丰富,在俱乐部也打过后卫这个位置。我们有多名后防主力缺席本次比赛,所以我们选择了郑智对后防进行调度。由于与对手存在差距,这条后防没有经受住考验。如果把失球仅仅归咎于后防线的问题,这是不公平的。我们在进攻和组织上都出现了问题。”

  本场比赛,王永珀出现在了首发位置上,在评价他的表现时,佩兰说:“他上半场的比赛表现不错,下半场他在体能上出现了问题。后面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还会继续给他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