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花游世锦赛收获6银1铜 期待里约奥运

体育资讯北京日报 2015年08月03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昨天,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项花游比赛中,中国队收获集体自由自选比赛的银牌。

  中国花游队获6银1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项目比赛中,中国姑娘们以96.2分的成绩获得亚军。

  中国花游队以《歌剧魅影》为背景音乐,动作难度高,艺术表现力好。孙文雁在表演中扮演“魅影”,她将男主人公内心的纠结完美呈现出来。凭借这套动作,中国队获得96.2分。不过,老对手俄罗斯队在动作的难度和力度上胜出中国队一筹,她们以98.3分获得冠军。

  赛后,作为中国花游的核心队员,孙文雁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我们是支年轻的队伍,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不容易,现在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至此,本届世锦赛花样游泳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花样游泳队共获得6枚银牌和1枚铜牌,成绩仅次于“花游霸主”俄罗斯队。

  施廷懋学会在压力下成长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跳水项目女子3米板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施廷懋以383.5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何姿以6.10分之差获得银牌。

  此前的1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施廷懋和何姿受到了意大利老将卡诺托的强劲挑战,中国队的“双保险”遗憾地与冠军失之交臂。

  在3米板的比赛中,施廷懋和何姿没有让悲剧重演。她们在半决赛中以前两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决赛也成为这两位中国选手的“内战”。不过施廷懋的表现更为稳定,总是在走板、起跳、入水上胜过何姿,最终以383.55分获得冠军,成为本届世锦赛上截至目前中国队惟一拿到两枚金牌的跳水运动员。赛后,施廷懋难掩激动之情,她说:“这次参赛经历让我学会了在压力下成长,收获的不仅仅是金牌。”

  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男女混合双人3米板比赛中,在前两跳落后的情况下,中国组合王涵/杨昊凭借后三跳的出色发挥获得冠军,这也是世锦赛历史上的首枚混双3米板金牌。

  本报实习记者 李如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