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队缺席花游混合项目 未来将会培养男选手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25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游泳世锦赛这次共设置了9个花游项目,中国队仅缺席了两个男女混合项目。记者获悉,游泳队未来会培养男花游选手,这次还是以传统项目为主。

  中国花游队在世锦赛的最好成绩是银牌,这次参加7个项目,想在花游强国、东道主俄罗斯口中拔牙,绝非易事。黄雪辰在过去两届世锦赛都拿到个人项目银牌,这次她会继续冲击金牌。双人项目中,湖南的孙文雁将与黄雪辰搭档,两人在加拿大举行的世界杯上,曾拿到双人和集体项目冠军。

  中国队在最近几年已经可以和传统强队西班牙掰手腕,最大对手俄罗斯依然优势明显。不过在组合项目上,俄罗斯已经有一年没有参赛,中国队如果能抓住机会获得一金,就将取得历史最大突破。

  世锦赛这次新增了男女混合双人技术和自选两个项目。教练王芳表示,国际泳联不久前才增设了这两个项目,今后中国队也会考虑寻找这方面的人才。(记者 周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