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郭少缺阵陶汉林22分 国奥男篮八国赛逆转立陶宛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31日 2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31日电 今晚,2015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在苏州进入半决赛角逐。中国国奥男篮末节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最终以56-54战胜立陶宛男篮,取得4连胜的同时挺进八国赛决赛。郭艾伦轮休,陶汉林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决赛中,国奥队将与伊朗队和美国职业联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开局阶段,国奥队4-0领先,立陶宛队打出一波12-2很快反超比分,国奥队连追6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国奥队8-12落后。

  次节一上来,陶汉林连得4分,国奥队将比分追成12平,立陶宛队请求暂停。本节,国奥队犯规过多,立陶宛队利用罚球一度领先12分。上半场结束时,国奥队22-29落后立陶宛队。

  第三节开始后,可兰白克投中大号两分,吴前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国奥队26-31落后。立陶宛队连得4分后,崔万军叫暂停进行调整。暂停之后,陶汉林连砍9分,帮助国奥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前三节结束时,国奥队37-43落后。

  第四节开始阶段,立陶宛队连得5分,领先达到11分。国奥队如梦方醒,回敬一波11-2的攻击波,只落后2分。赵继伟空位命中三分后,两队战成52平。国奥队反击,高尚拿下2分打停立陶宛队。立陶宛队将比分追成54平之后,陶汉林上篮得分,国奥队两分领先。立陶宛队最后一攻连续补篮不进,遗憾落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