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妮娜:欢迎隆冬时节到中国体验最传统的文化习俗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7月31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今天中午,北京申冬奥代表团在吉隆坡进行申办陈述。北京申办冬奥会形象大使、两届冬奥会亚军李妮娜在陈述时说,北京2022在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期间举办,这是一个受到全世界关注的节日。在中国过春节,将会有独特的韵味。这是一个了解中国最独特的时间。隆冬时节来到中国体验最传统的文化习俗。欢迎在座的各位来我们家做客。欢迎您到我们国家来做客。

       李妮娜说,我是在中国北方长大的,那离张家口不远,我们在那滑雪有几十年的历史。十岁那年,滑雪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在漫长的冬季,成为一个滑雪冠军的梦想激励着我。

       李妮娜说,当时中国只有两处空中技巧场地,今天我非常高兴地看到,成百上千的青年运动员,在超过十处专门设计的空中技巧场地进行培训,北京2022将会留下先进的设施遗产。将为奥林匹克冬季体育的未来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