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杨扬:梦想全世界的运动员到我的祖国实现奥运梦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7月31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今天中午,北京申冬奥代表团在吉隆坡进行申办陈述,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第一位冬奥会冠军杨扬在陈述时说,小时候我的梦想是成为奥运冠军,我的梦想实现了,我非常荣幸地参加了三届冬奥会。今天,我的梦想是欢迎全世界运动员到我的祖国实现你的奥运梦。

       杨扬说,北京2022明确提出以运动员为中心,作为一名奥运选手,我深知运动员体验的重要性。这意味着要有完美的竞赛环境,无数充满激情的体育爱好者,舒适便捷的奥运村和训练设施。运动员从一开始就参与了我们的申办工作,我们与规划团队一道就竞赛进行密切合作,将交付完美的竞赛场地。

       杨扬说,中国是热爱体育的国度,你们将会看到观众席上坐满懂体育、有激情的体育迷,我们将把冬奥项目扩展到教室、企业、媒体,帮助我们的球迷成为最棒得观众。我们奥运村的设计理念,把运动员安置在精心设计的新的个性化设施中,给他们家一般的感觉。中国与冬奥会结缘已久,共有超过500名中国运动员参加了冬奥会,其中有45名站上冬奥会的领奖台,共获得了53枚奖牌。我个人过去30年的故事也见证了中国冬季运动的发展历程。

       杨扬说,我是来自中国东北的一个普通女孩,小时候我的梦想是成为奥运冠军,我的梦想实现了,我非常荣幸地参加了三届冬奥会。今天,我的梦想是欢迎全世界运动员到我的祖国实现你的奥运梦,我憧憬着能够吸引越来越多的孩子参加冬季体育运动,包括我自己的孩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