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东亚杯不是友谊赛 国脚训练态度值得肯定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7月30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9日晚,国足进行了来到武汉的首场正式训练。谈到目前国家队的伤病情况,佩兰无奈之余也感谢了带伤作战的队员。他强调,东亚杯不是友谊赛。

  29日下午,国足的队员进行了力量训练,队中的伤病让佩兰不敢大意。佩兰表示,球队准备期间遭遇的最大困难就是伤病。佩兰认为,受影响最大的还是后防线,张琳芃、邹正、姜志鹏、梅方,包括远赴西班牙的张呈栋,国足的后防线上少了五名主力队员。但佩兰还是感谢了这些带伤参战的队员们,“于大宝、杨旭、郜林他们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伤病,他们仍然以非常积极的心态参加这次集训。”

  佩兰也强调,参加国家队集训,增加与队友之间的默契,对之后的比赛也有好处。“这样的比赛也是对一个月后的世界杯外围赛做准备,对整个球队来说也是夯实打法,优化队伍非常好的时机。我们的对手都很强悍,无论如何,这样的国际比赛都不能称之为友谊赛,而是优胜者之间的较量。”佩兰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