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杨:已经适应了喀山新环境 第一觉睡得还不错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8日 2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喀山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李嘉)27日上午随中国游泳队抵达喀山的奥运冠军孙杨透露已经适应了新环境,并进行了两次适应训练,他对喀山的感觉不错,吃和住都很好。

  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来俄罗斯比赛。我到了喀山后就在运动员村和训练场馆活动。我对喀山的感觉是城市很干净、很漂亮。”

  参加本次喀山游泳世锦赛的运动员们非常幸运,首次住进了选手村,这是游泳世锦赛前所未有的待遇。选手村就是两年前喀山举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时的大运村,设施齐全。不过前期抵达喀山的中国运动员们普遍反映,房间里的窗帘不够遮光,每天一早就被晒醒,因此游泳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人人带着遮光帘。

  孙杨在喀山的第一晚睡得如何呢?他表示:“这边的日照确实太强了,很晚天都还亮着。我用了遮光帘感觉不错,要不然夜里房间都是亮的。床还算够大。我的第一觉睡得还不错。”

  孙杨透露:“选手村吃的还不错,尤其是酸奶很好喝。”

  由于世锦赛的比赛池还在进行花样游泳比赛,游泳队只能在其他场地进行适应训练,因为安保原因,媒体暂时不能观看训练。孙杨表示:“训练感觉一切正常。”

  2012年的今天,孙杨在伦敦奥运会的泳池里为中国游泳改写历史:成为第一个获得奥运冠军的中国男子游泳选手。他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战胜卫冕冠军、韩国名将朴泰桓,以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获得金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