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亚冠名单:保利尼奥替阿兰 单场少年落选

体育资讯南方日报 2015年07月28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记者27日获悉,广州恒大淘宝队已经向亚足联递交了亚冠联赛的二次报名名单,其中并无罗比尼奥的名字,阿兰的名额由保利尼奥填补。这也意味着,恒大将在亚冠八强战之后的比赛中以埃尔克森、高拉特、保利尼奥以及金英权的外援名单出战。
   
  在罗比尼奥加盟之初,就有消息称“单车王子”加盟恒大只踢联赛,不踢亚冠。因为如果他进入亚冠名单,出局的外援球员就很可能是因伤休战已久的埃尔克森。
   
  不过从斯科拉里的选择来看,他还是保留了和球队已经形成长期默契的埃尔克森,而中途加盟球队的罗比尼奥则专注于联赛争夺。从上一场在杭州的比赛来看,罗比尼奥与队友之间的默契确实还有待加强。
   
  但这并非最终的定论。按照亚足联规定,亚冠二次报名的最终截止时间为赛前一周,也就是8月18日。在那之前,恒大还可以对报名名单进行最后的确认修改。
   
  目前,埃尔克森已经接近伤愈复出,有可能在联赛间歇期之后重新获得出场机会,斯科拉里也将考察他的竞技状态。在养伤的这段时间里,埃尔克森似乎有一些发胖的趋势。如果埃尔克森届时无法恢复到最佳或者是其他外援出现伤病情况,斯帅还将有变动的余地。
   
  对于是否能够参加亚冠,罗比尼奥本人保持着一个相对平和的心态。毕竟对于他来说,已经无需证明自己的能力和价值。“是否参加亚冠这些事情由斯科拉里来决定,我要做的就是尽快找回自己的状态”,罗比尼奥在来到广州后曾经如是说。
   
  当然,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如果罗比尼奥不出战亚冠联赛,那么恒大签下他半年所付出的600万美元,等于只需要罗比尼奥踢最多10场比赛(包括与拜仁的热身比赛),场均支出达到60万美元,这对于罗比尼奥来说确实是性价比很高的一件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