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朗主帅坚信伊朗男篮将在亚锦赛中夺冠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8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苏州7月27日电 尽管在27日的国际男篮挑战赛中以64:68不敌中国国奥男篮,但伊朗男篮主帅鲍尔曼坚信伊朗队将在9月的亚锦赛中夺冠,获得进军明年里约奥运的门票。

  在近4届亚锦赛中获得3冠的伊朗男篮是目前亚洲篮坛霸主,也将是中国男篮在今年亚锦赛上的最强敌。因此以全主力出战的伊朗队与中国国奥男篮之战备受中国媒体关注,但伊朗队在此役表现出的懈怠和低迷却令人失望。

  伊朗男篮主帅鲍尔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此役是伊朗队在今年夏天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才集训了8天,昨天刚抵达苏州,队员们都非常累。这场比赛双方实力都很接近,中国队凭借更好的表现取得了胜利。”

  也许刚刚集结的伊朗队状态不佳是事实,但伊朗队在大赛前放“烟幕弹”已有“前科”。去年的亚洲杯,同样是在中国举办(武汉),同样是中国国奥迎战全主力出战的伊朗队,最终中国国奥队凭借最后一节的爆发以64:51获胜。但在两个月后的亚运会上,中国男篮却以67:75不敌伊朗队,无缘四强,创造了亚运会上的最差战绩。因此,中国男篮也需在这次赛事中提防伊朗队的“情报陷阱”,避免重蹈覆辙。

  鲍尔曼还透露了伊朗队的亚锦赛备战计划。在本次国际男篮挑战赛结束后,伊朗队将回国集训,随后去德国参加一系列热身赛以及中华台北主办的“琼斯杯”国际篮球邀请赛,“琼斯杯”赛结束后球队将直接到长沙参加亚锦赛。

  26日抵达苏州后,鲍尔曼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亚锦赛时就明确表示出伊朗队的夺冠信心。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鲍尔曼再次强调,伊朗队在亚锦赛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获得冠军。

  2015亚洲男篮锦标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3日于湖南长沙举行,冠军球队将直接获得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伊朗队则成为志在夺冠的中国男篮的最大障碍。(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