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绿军完成3人交易 大卫-李正式加盟凯尔特人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8日 0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勇士与绿衫军完成一笔交易,勇士送出两届全明星大卫-李,得到了绿军的杰拉德-华莱士和克里斯-巴布。

  早在当地时间7月7日双方就已经达成了协议,但直到今天双方才正式完成交易。目前大卫-李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1500万美元,杰拉德-华莱士同样也是到期合同,价值1000万美元。

  勇士队发图感谢了过去5年大卫-李的贡献,并写道“无论场内还是场外,大卫-李都是真正的勇士。我们感谢他过去5年的贡献,并祝他一切顺利。”

  大卫-李在2010年和2013年两次入选全明星,职业生涯场均14.7分9.5个篮板2.3次助攻。但上赛季,大卫-李出场时间受限,场均只有7.9分,不过命中率高达51.1%。今夏,勇士与强势崛起的德拉蒙德-格林完成续约,大卫-李的位置越来越尴尬。

  “欢迎大卫-李加入凯尔特人的大家庭,”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说道。“他的技术和总冠军经验不仅能增加我们前场的深度,还将是我们更衣室的巨大财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