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一米板预赛 施廷懋何姿分列第一第三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26日 2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5年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跳水女子1米板结束预赛,两位中国女将施廷懋和何姿正常发挥拿到决赛入场券。施廷懋从第三跳开始取得领先,她以307.35分排名预赛第一,何姿则在比赛中表现一般,她以285.40分排名第三位。意大利的卡格诺托排名预赛第二。

  中国队在女子1米板上派出了卫冕冠军何姿和施廷懋参赛,施廷懋之前已搭档吴敏霞拿到女子双人3米板的冠军。女子1米板预赛共有37名运动员参赛,施廷懋被排在第13个出场,她的首个动作是难度系数2.4的403B(向内翻腾一周半屈体),她完成得不错,有效得分是8.0分,这一跳得到57.60分。何姿排在第29个出场,她的动作也是403B,她在腾空高度和入水上都比施廷懋完成得好一些,三位裁判打出了8.5分,她得到58.80分。首轮结束意大利的卡格诺托以61.20分排名首位,俄罗斯的巴辛娜紧随其后,何姿位居第三,施廷懋排名并列第4。

  施廷懋在第二跳选择了难度系数2.3的203B(向后翻腾一周半屈体),她的高度相当高,打开入水都完成得很漂亮,有两位裁判为她打出了9分,有效得分是8.5分,她得到58.65分,总分变成116.25分。何姿的动作与队友一样,她的空中动作不错,但打开入水有些急,膝盖有些倾斜,这导致水花有些大,她得到52.90分,总分111.70分。两跳结束巴辛娜以116.35分升至首位,施廷懋紧随其后,何姿跌至第5位。

  第三跳施廷懋的动作是难度系数2.4的303B(反身翻腾一周半屈体),她的感觉越来越好,走板、起跳,她的动作非常流畅,入水动作也很干净,她得到62.40分,总分178.65分。何姿的动作也是303B,因为退板有些多,何姿起跳时格外用力,打开的位置并不好,这影响了她的入水,只得到52.80分,总分164.50分。前三跳结束施廷懋升至首位,何姿排名第5位。

  在第四跳施廷懋的动作是难度系数2.6的105B(向前翻腾两周半屈体),她的发挥相当稳定,腾空高度足够,打开从容,水花压得很漂亮,一位裁判打出9分,她得到62.40分,总分增加到241.05分。何姿这一轮的动作与队友一样,她在入水的效果上不如施廷懋,但三个有效分也达到了7.5分,这一跳得到58.50分,总分223分。前四轮结束施廷懋继续领跑,卡格诺托紧随其后,何姿升至第三位。

  最后一跳施廷懋选择了难度系数2.6的5333D(反身翻腾一周半转体一周半),她延续之前的良好状态,动作质量相当高,入水也非常漂亮,三个有效分均为8.5分,这一跳得到66.30分,总分307.35分。何姿的动作与队友一样,她也完成得不错,只是水花略微有些大,她的三个有效分是8.0分,得到62.40分,总分285.40分。卡格诺托最后一跳是303B,她得到64.80分,总分291.25分。

  1米板预赛结束,施廷懋以307.35分排名首位进入决赛,卡格诺托紧随其后,何姿位居第三位。前中国运动员、现代表澳大利亚参赛的覃帆以261.60分排名第6也进入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