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曼朱首秀罗伊斯奔袭破门 尤文0-2多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26日 0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26日1时(瑞士当地时间25日19时),尤文图斯与多特蒙德在圣加仑进行热身,斑马军团最终0比2告负。奥巴梅扬首开纪录,罗伊斯长途奔袭破门。曼朱基奇、迪瓦拉、特略、切里、瓦达拉等多名新援上演尤文首秀。

  这是尤文新赛季首场热身。新援曼朱基奇、迪瓦拉与18岁哥伦比亚中场特略进入首发,扎扎和瓦达拉坐在替补席上,赫迪拉则因伤缺席。曼朱与莫拉塔组成锋线,迪瓦拉居后策应。多特新帅图赫尔把魏登费勒放在替补席,朗格拉克已转会斯图加特,来自弗赖堡的比尔基担任门将。中场新援魏格尔获得首发。

  第40分钟,莫拉塔晃开施梅尔策后右路传中,皮什切克后门柱顶出,多特快速反击,姆希塔良禁区左侧回传,奥巴梅扬中路距门16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1比0。

    多特第64分钟扩大优势,尤文角球被破坏,罗伊斯后场拿球疾进,奥巴梅扬跑动吸引防守力量,罗伊斯晃倒博努奇突入禁区,在门前11米处推进左上角,2比0。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