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德勒希望在里约奥运会取得“非凡成就”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3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名将费德勒22日终于表达了对奥运网球男单金牌的渴望,他说如果能在明年参加里约奥运会将是“美好的事”,而他也希望在巴西取得一些“非凡成就”。

  此前,费德勒很少公开表达对于奥运会的期待,但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他终于袒露心声。

  费德勒已赢得过17个大满贯冠军,但在其辉煌的职业生涯中,还从未夺得奥运网球男单金牌。对于即将年满34岁的费德勒来说,里约或将成为他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里约的2016年将会十分美好。”费德勒说,“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是在2000年的悉尼,那时我获得了铜牌,但我结识了我的妻子,那时还是我的女朋友。”

  费德勒在回忆他的奥运参赛经历时说:“在2004年的雅典,我是(瑞士代表团)旗手。在2008年的北京,我在生日当天成为旗手,而且最终获得了男双金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闯入男单决赛,但只获得银牌。所以,我为什么不再参加一届奥运会呢?或许还可以取得一些非凡的成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