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国奥男篮出战斯杯 揭幕战对阵墨西哥队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7月23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维) 昨天,广州日报记者从清远市体育局方面获悉,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于8月3日到8月7日在清远举办,中国男篮国奥队将参加今年的斯杯,他们将在揭幕战中对阵墨西哥队。决赛将于8月7日上演。

  据清远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斯杯的比赛将在清远体育馆进行,参赛的4支球队分别是中国队、新西兰队、墨西哥队与委内瑞拉队。中国男篮国奥队将代表中国出战,而之前新西兰篮协表示,新西兰将会派出正牌国家队来华参赛。

  目前,国奥队的主帅是崔万军。在参加斯杯之前,国奥男篮首先会参加月底在苏州进行的八国男篮邀请赛,随后再出战斯杯。而中国国家队将不再参加这项赛事,而是在8月初赴欧洲进行拉练。

  清远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清远筹备斯杯已经有两个多月,清远近年来一直都是CBA东莞新世纪队的分赛场,承办高水平篮球比赛的经验已经很足,这次清远方面有信心办好这一项赛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