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U19国青男篮获世青赛第15名 追平该赛事历史最差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06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国青男篮昨日在U19世青赛中结束排位赛争夺,他们以80比68击败突尼斯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15名,这个成绩也追平了国青男篮征战该项赛事的最差成绩。

  国青男篮在上届U19世青赛中曾经取得了第7名的优异成绩,这次成绩不佳有一些原因是,队伍中的两大主力内线周琦与邹雨宸都因为备战男篮亚锦赛,在国家队训练而缺席了本次世青赛,这给队伍的整体实力造成了影响;另外一名主力内线胡金秋又在小组赛中严重扭伤了脚踝,这让他在后边的比赛中无法完全发挥水平;还有,这支国青男篮的队员磨合时间相对有些短。

  不可否认,国青男篮队员们都非常想打好本次世青赛,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由于实力差距、伤病影响等,他们在与对手的比较中,还是处于下风。这支队伍的临场发挥也不稳定,这都是日后他们要去解决的问题。

  另外,中国男篮将在今日再次前往宁波北仑进行十天左右的封闭集训,此前下调到国奥队的后卫方硕与内线陶汉林将重返国家队。中国男篮在17日将开始中欧男篮对抗赛,方硕、陶汉林能否出战,现在并不确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