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击剑世锦赛中国女重团体夺冠 十年三夺世界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19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在俄罗斯莫斯科进行的2015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结束了男女重剑团体决赛较量,由许安琪、孙玉洁、孙一文、郝佳露组成的中国女子重剑队在决赛里以45比36击败罗马尼亚队,获得女重团体冠军!这是中国女重继2006年世锦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十年内三次获得世界大赛团体冠军!在男子重剑团体决赛里,乌克兰队34比24战胜韩国队,历史上首次获得世锦赛团体冠军。

  今天还进行了男女花剑团体赛到八强席位产生前的比赛。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男子花剑队直接进入16强,在16进8的比赛里,中国队45比30战胜中国香港队,明天中国队将迎战韩国队。中国女花也是直接进入16强,但在16进8的比赛里37比38遗憾负给日本队,在9到16名的比赛里,中国队42比30战胜西班牙队,45比38击败德国队,43比36击败加拿大队,最终获得第九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