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贾秀全:建业与恒大不是一个档次 球队目标保级

体育资讯南方日报 2015年07月15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超本周再次迎来一周双赛,恒大15日将在主场迎来另外一个“苦主”河南建业队。不过,面对这场比赛,双方的心态截然不同:恒大正处于争冠集团的激烈竞逐之中,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争胜,而建业队几乎无欲无求,主帅贾秀全再一次在赛前抛出了熟悉的论调:“我们是来学习的”。

  建业队堪称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黑马,贾秀全带着他并非重金打造的球队,喊着“向对手学习的口号”,却屡屡赢得比赛,目前以26分排名第二集团之首。

  说实话,听到一支排名第5的球队每每喊出“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确实有些让人情何以堪。但贾秀全解释说,虽然建业队现在的成绩不错,但在他看来,“球队的底蕴和厚度,和目前的排名并不相配。我这个人做人也比较低调,给自己留点路。”

  像建业这样的球队,距离征战亚冠还有相当的距离,而保级则已经远远没有问题。客场面对强手恒大,贾秀全和他的球队没有任何压力,而且攒得一手好人品,“恒大一点儿也不用紧张,我们就算是全班人马来打也踢不过。我们和恒大就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

  建业的放松心态,不只体现在贾秀全的话语之中。在14日的踩场训练之中,建业队也全程对媒体开放,这还是今年在天体选择如此行事的第一支球队。建业主力中卫、外援戈麦斯虽然看上去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但他也未必会首发出场。因为下一场建业将回到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那才是他们必须要拿下的比赛。

  对于主队恒大来说,球队的基本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斯科拉里说,保利尼奥至少还需要两周时间才能够首发。这也意味着,恒大此役的首发也许和客战长春时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保利尼奥也许会得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

  榜首四强齐齐赢球的现象已经延续了好几轮,究竟怎样才能从中脱颖而出?斯科拉里听到这个问题也只能摇头:“我真的不知道,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踢,到了赛季末结果就会水落石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