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汤普森仅16分钟狂斩25分 勇士擒掘金首轮战鹈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6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激烈角逐当中,勇士主场以133-126击败掘金。汤普森只打了16分钟就贡献25分,库里10分4篮板7助攻,斯佩茨17分8篮板。掘金球星劳森4分8助攻,加里纳利和钱德勒均贡献18分。勇士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是西部第八的鹈鹕。

  勇士开场之后就是一阵狂轰以13-5领先,尽管努尔基奇连续得手却还是又被汤普森的单节10分所拉开差距。此后两队再度陷入混战,首节勇士以35-23领先。掘金在次节凭借10-0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尽管此后汤普森也接连飙分拉开差距,但加里纳利和钱德勒两人联手,上半场将比分追到67-71只落后4分。

  下半场才开始勇士立马打出10-3的攻击波拉开差距,但是掘金并没有放弃,以13-4的攻击波收尾,双方打成100平进入第四节。由于比赛毫无意义勇士早就将主力撤下场,两队在末节展开混战。凭借勇士在最后2分半钟的11-0的攻击波,他们最终以133-126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钱德勒、加里纳利、努尔基奇、哈里斯、劳森

  勇士:巴恩斯、格林、博古特、汤普森、库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