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红星天价转投蓝月亮 创英格兰球员转会纪录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15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利物浦前锋斯特林14日正式转会曼城队,49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也使他成为历史上身价最高的英格兰球员。

  曼城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曼城高兴地宣布,拉希姆·斯特林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正式成为了球队的一员。这名20岁的英格兰队球员也创造了英格兰球员转会费的最高纪录,同时也创下了曼城俱乐部的转会费之最。”

  据透露,斯特林的首期转会费是4400万英镑,另外的费用根据他上场次数的多少追加,最多可达500万英镑。即使是4400万英镑也刷新了英格兰球员转会费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安迪·卡罗尔创造的,他从纽卡斯尔转会利物浦时,创造了3500万英镑的纪录,不过他场上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现在效力于皇马的威尔士球员贝尔依然是全英国最贵的球员,他2013年从热刺加盟皇马时,创下了8500万英镑的纪录。  斯特林与利物浦的合同本来到2017年到期,上个赛季红军给他一份周薪10万英镑的新合同,但被他拒绝。之后他与俱乐部的关系不断紧张,他的经纪人甚至放言,即使周薪增加到90万英镑,斯特林也不会留在利物浦。

  出生在牙买加的斯特林2010年自女王公园巡游者加盟利物浦,转会费只有60万英镑。根据原来的合同,女王公园可以从本次的转会费中抽取20%的提成。

  利物浦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斯特林离队的消息:“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可以确认,拉希姆·斯特林已经完成了转会曼城的手续,20岁的他在安菲尔德上场129次,打入了23个进球。利物浦俱乐部祝他一切都好。”

  斯特林拒绝效忠利物浦也让很多红军球迷大为愤怒,有人甚至通过社交媒体对他三岁的女儿发出威胁,利物浦警方已经对此进行调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