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助教常卫巍出任女足临时主帅 足协有意再请洋帅

体育资讯辽宁日报 2015年07月14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世界杯打入前八,刚刚步入正轨的中国女足又将遭遇“折腾”——主帅郝伟决意离开,中国女足将被迫重新选帅。而新帅也将是中国女足14年来的第12位主教练。

  百万年薪却留不住自己的主教练,这对中国女足和中国足协来说,的确是一个莫大的遗憾。据记者了解,郝伟在8日上午只身来到中国足协,正式向中国足协掌门人张剑递交了辞呈。而郝伟的这一决定,也令中国足协深陷进退两难的境地。

  中国女足下个月就将迎来东亚杯的比赛,今年底明年初还有奥运会预选赛,尽管郝伟跟中国足协签署的是阶段性合同,并不受约束,但在这个时候离开,多少也让足协有些措手不及。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考虑先安排郝伟率队完成东亚杯的带队任务,而后再让其离职。

  东亚杯结束后,助理教练常卫巍将会成为女足临时主帅。事实上,当年李霄鹏从女足辞职后,就是当时担任助教的郝伟上位。 2013年初,常卫巍进入女足教练组,担任助教。所以短期内,他是郝伟的最佳接任者。

  不过,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方面更希望为女足聘请洋帅,目标方向为法国。近些年,法国女足发展迅速,本届世界杯上,法国女足同样打入八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