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女排转战香港 郎平:埼玉站锻炼价值很大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14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一行转战中国香港,备战本周末与美国、日本和泰国的比赛。目前,中国队在总排名上仅以小分落后巴西暂列第二。

在取得了宁波站和埼玉站的冠军后,中国队已经提前晋级了总决赛。相比而言,郎平更加看重在埼玉站对阵意大利和日本的比赛,她总结道:“这两场比赛,我们并不是太在乎结果,因为这两支队伍防守技术出色,跟她们比赛对我们锻炼价值很大。她们擅长的正是我们的不足,这样的一场实战,比我们好几堂训练课价值都大。”

谈到即将到来的香港站,由于已经提前锁定了总决赛的资格,因此排兵布阵就有了很大余地。郎平说对于中国队而言,怎么打要看对手派什么样的阵容,“我们随机应变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