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女排基本锁定总决赛 郎平有意提拔张常宁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13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预赛昨天结束。在日本埼玉站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1击败日本队,从而以全胜的战绩夺得该站赛事冠军,基本锁定晋级总决赛的资格。四局比分是25比11、21比25、25比15和25比17。

  昨晚的中日之战也是两队今年的首次交锋。中国队此役派出了张常宁取代曾春蕾的首发阵容,这显然也是为张常宁尽快进入角色作铺垫。而日本队的首发阵容也是真假虚实兼备,但最终3比1的结果还是证明了中国队的整体优势高出一筹。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郎平表示:“我们很重视和日本队的比赛。她们有非常好的防守和快速反击,对于我们这种高个子球队来讲还是很困难的。所以,赛前我们希望球员能够精力高度集中于后排防守和我们的一传。在网上我们身高要高于日本队,攻击力要强。但对手都有特别好的防守,这是我们学习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