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两年合同留用小里弗斯 因看中其天赋与潜力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14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美国媒体昨日报道,快船队昨日续约替补后卫奥斯汀·里弗斯两个赛季,他是球队主教练多克·里弗斯的儿子。在上个赛季季后赛主力后卫保罗受伤后,小里弗斯在部分场次有较为出众的发挥,这为他能成功留在快船队继续打球加了不少分。

小里弗斯是在上个赛季中段来到快船队的,这也成就了NBA的一个佳话:在此前,从来没有父子能在同一个NBA球队效力。不过,在当时无论是多克还是奥斯汀都有一定的压力。好在小里弗斯在加盟快船队后的表现还是很给力的,尤其是当保罗在季后赛受伤后,小里弗斯临危受命,“超额”完成任务。

也正是因为赛场上的良好表现,快船队认可了小里弗斯的天赋与潜力,而小里弗斯自然也愿意在父亲手下继续打球,于是双方一拍即合达成了续约两个赛季,总共640万美元的合同。而小里弗斯对此说:“在这个夏天我会更努力地提高自己,以能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