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约奥运会将用音乐会庆祝倒计时一周年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10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9日电(记者姬烨 赵焱)里约奥组委9日宣布,在里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里约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来迎接这一关键节点,其中两个音乐会为最大亮点。

  在9日的媒体通气会上,里约奥组委宣传部长马里奥·安德拉达介绍说,在8月5日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时,里约奥组委将在位于里约西部的“艺术城”举办庆祝活动,巴西总统迪尔玛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都将受邀出席,届时里约奥组委将向全部国家(地区)奥委会发出邀请,并对巴西联邦政府和国际奥委会的支持表示感谢。除了这些仪式之外,当天的活动还将上演一个巴西音乐秀,用“里约之歌”感染全世界。

  在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中,里约还将在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海滩举办音乐会,“我们将用巴西人最擅长的载歌载舞的方式,来庆祝奥运会的临近,届时巴西音乐家将演唱巴西歌曲。当年我们庆祝获得奥运会举办权时就在这个海滩上,”安德拉达说。

  作为在南美洲举办的首届奥运会,里约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至21日举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