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卡尔坦森吴曦破门 舜天2-1逆转中甲劲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08日 2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8日,中国足协杯赛第四轮继续进行,中甲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主场迎战中超江苏舜天。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2负于江苏舜天,江苏舜天晋级足协杯8强,对手将是新疆达坂城。

  第5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的进攻收到回报,贾晓琛开出战术任意球,车世伟在左路得球后送出传中,禁区内埋伏的杜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为河北华夏幸福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60分钟,卡尔坦森近距离射门被许小龙在门线上挡出。虽然多名舜天球员示意皮球已经过了门线,但卡尔坦森机警的补射破门,让争议失去了意义,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

  第80分钟,吴曦在对方禁区前沿一脚撩射,皮球飞入球网,为江苏舜天反超了比分。

  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2遭江苏舜天逆转,江苏舜天晋级足协杯8强,下一轮对手将是本轮淘汰天津泰达的新疆达坂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