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浙江稠州男篮敲定亚外人选 宣布签约巴赫拉米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08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8日电 今天上午,浙江稠州男篮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布签约伊朗国家队小前锋巴赫拉米。

  浙江稠州男篮官方通告如下: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我俱乐部于近日确定了新赛季的亚洲外援人选 ——来自伊朗国家队的小前锋巴赫拉米,并与他正式完成签约。

  身高2.01米的巴赫拉米现年32岁,是伊朗国家男篮的绝对主力小前锋 。2013—2014赛季,巴赫拉米曾经效力于CBA联赛福建队,场均可以得到16.6分5.7个篮板和4.1次助攻。

  巴赫拉米个人技术全面、比赛经验丰富,他的实力和特点得到了我俱乐部及教练组的认可,我们相信他的加盟将会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同时也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