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鹿晗与陶喆为申冬奥放歌 陶喆亲自担任音乐制作人

体育资讯呼和浩特晚报 2015年07月06日 2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王璐)昨日,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了解到,歌手鹿晗与陶喆共同录制并演唱了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暨北京奥林匹克音乐周优秀音乐作品《请到长城来滑雪》。

  作为中国当下新生代年轻偶像的代表,鹿晗因阳光正面的形象与在年轻人中强大的影响力而受邀,与陶喆共同演绎了这首《请到长城来滑雪》,并由陶喆亲自担任音乐制作人。《请到长城来滑雪》是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官方主题曲,从上百首歌曲中甄选而出,由陈道斌作词、李凯稠作曲,歌曲旋律朗朗上口,歌词充满对五湖四海友人的盛情邀请。为让这首歌更加符合申冬奥的主题,陶喆将歌曲编曲成前卫的现代电子曲风,以展现申办冬奥的激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