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泰本周六客场挑战永昌想赢不易 对手主场不败

体育资讯长春日报 2015年07月01日 2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长春亚泰主场1比2输给山东鲁能后,各界的关注点都转移到了裁判身上,甚至有媒体还挖出了那场比赛的主裁判在以往比赛中的误判、漏判等。但对于亚泰来说,1比2的比分已经不可更改,他们应该全力备战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

  本周六,长春亚泰将在客场对阵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这是本赛季亚泰唯一没有交锋过的对手——两队的首场比赛因天气原因被推迟到8月1日进行。

  虽然只是中超的“一年级生”,但石家庄永昌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惊艳——少赛一场的他们如今与广州富力同积20分排名联赛第八,其主场更是保持不败。

  目前,永昌共打了8个主场比赛,对手不乏恒大、鲁能、上港这样的强敌,他们3胜5平无一败绩;亚泰如今打了8个客场比赛,成绩是2胜3平3负。面对同级别的球队,亚泰表现出战斗力不强的缺憾,这也令本场比赛成为亚泰的一个严峻挑战。

  (李木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